Page 8 - Microsoft Word - 2015 Provider EDP Toolkit_Doc_ZHa _2b_
P. 8

3. 封鎖校園/就地避難演習 在開展封鎖校園或就地避難演習期間,您需要就地避難並待在原地。 需要封鎖校園和就地避 難的情況包括暴力威脅、釋放有害物質或極端天氣狀況。 在這種情況下,應在您的設施内尋 找無窗或少窗的室内空間。 避難的時間可長可短。 針對暴力威脅的演習需要使用暗語通知 員工,以免孩子們受到驚嚇或造成恐慌。
4. 疏散演習
疏散是因遭遇危機情況,使孩子們和員工必須撤離建築物。 疏散有可能持續數分鐘或數天。 您需要有兩個疏散場所:一個在附近,另一個在您的街道社區之外。 需要準備一個觸手可及 的應急包,其中應包括孩子們和員工們的緊急聯絡信息及重要文件。 與您的疏散場地事先達 成協議非常重要。 請利用附錄中的疏散場地協議表來制作您的疏散場地書面協議。 這些協 議應每年更新和續簽。
演習應該:
• • • •
• 包括監督孩子的練習
• 練習員工的角色和責任
請參閲托兒機構快速應急指南了解更多有關如何準備、應對火
您需要確保每一個孩子都有一份填寫完成並經簽署的疏散演習許可表。 讓家長完成這張表格並了解您
的應急準備方案的最佳時間是在他們為孩子註冊入學的時候。 疏散演習許可表可以在附錄内找到。
使用備便核對清單記錄您的演習和應急活動。 每項結束或檢討後都要完成該表格。 使用本工具記
錄下次應當改進之処。 指定專人負責監督記事錄和活動。
包括所有孩子
記入檔案
定期練習
包括所有員工(如果是家庭托兒中心,需包括家庭内所有人員)
 8
災在並,難災及以況情急緊它其和震地、災
。息信等復恢何如後
















































































   6   7   8   9   10